丁了了

就让这一切成为谎言

 我有一个喜欢打篮球的男同桌,不,是热爱如命,这可不是我说的,老班都说他爱篮球比命都重要,哎!

  而身为他同桌的我,一个被学习逼疯 内心幻想着被霸总爱上我的普通少女,每天的任务就是学习,看漫画,然后就是……“喂!月牙,写什么呢,快帮我看看,我这样帅不帅,是不是帅炸了”嗯哼,这就是我每天都要面对的,就像是老师的每日一题,还是变态的那种,简直要人命啊啊啊

“大哥,小弟跟你行行好,放过小弟我吧,就您这么一站,就是全程的焦点了,加上这,您,您就是天仙下凡呐,我等凡人更是望尘莫及啊” 我冲他讨好的笑着,他微眯着眼盯着我了良久,突然又咧嘴一笑“我也这么觉得,”然后他又得意忘形的溜去打球了,呵呵^_^艹

 为什么我会讨好他?当然是怕他啦……不不不,是有好处啦,他人长得不错,又会打篮球,喜欢他的女孩子可不少,大家都懂的,每到节日总会有各种情书啊,零食啊,特别是奶茶的往他桌子里塞,他不吃,结果都到我肚子里了,本来我是不想要的,但是奶茶真的香啊,嘿嘿嘿,咳咳,毕竟节约粮食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嘛,当然这些都是地下交换,我可不想得罪喜欢他的女生,那得多惨,想想我就瑟瑟发抖

 上课时,他会特别烦人,总是会跟我讲话,我想我成绩不好肯定有他的份,当聊到他喜欢的篮球明星时他的眼睛发光,恨不得抱着我的双臂跟我科普,当时我像只瑟瑟发抖的小鼠,阿西,他真烦

 有一次,我被他要挟这去给他送水,我心想是真的不怕你的小迷妹手撕我吗?但人活着,不得不向命运低头,我硬着头皮,水递到他手里,撒丫子就跑,我怕呀!呜呜呜,宝贝我有苦说不出,都怪他

 结果第二题学校贴吧的置顶标题“某女生送水篮球王子疑似女友”还附了图,好吧,我就知道终究是要传绯闻的,邓旭,你完蛋了!!!

   ……

 “喂喂喂!月牙,你看校贴吧了嘛,这图片里的你好搞笑啊,你看你这……呃呃,你别这个表情啊……脸鼓得想个包子似的,干嘛?和我炒绯闻你应该高兴才对嘛”

 “邓旭!我高兴你大爷,你站住,今天就是你的死期!”

 “诶诶,月牙,轻点……诶!别打脸……啊!错了错了,月姐,再也不敢了,再也不不敢,别追了……哎呦喂……”

 夏日黄昏,夕阳染红了整个天空,操场上两个少年追逐玩闹,不知是微风不燥,还是这落日余晖太美,只觉得那时的对方分外动人

 “看不出来小小的身板这么大的力气,疼死我了,啧啧啧”

 “你不知道多着呢!” 

 “比如?”

 “比如我喜欢你,你就不知道啊”

  其实我有私心,你自恋的让我看看你帅不帅时,我不敢直视你的眼睛,你那双眼睛太炙热了,我怕自己忍不住对你表白,送你的情书里也有我的一份,因为我知道你不会看,但如果呢?可是你一次都没有打开过那些情书,我不知道该窃喜,还是该悲伤,校贴吧上,我被写是你女朋友时,其实偷偷开心过,但那行评论让我知道,我们距离太远了,隔着一个星球呢,所以绯闻什么的还是不要了吧……

 “月牙……?你…认真的吗”

  ……

 “骗你呢,你不会真的信了吧,”我故作轻松的说着这些话,却扭捏的像个小丑

 “呼……我说呢,吓死我了,走吧,我送你回家,别生气了,下次不敢了”

 “切,我才稀罕,说不定明天头条就是‘篮球王子恋情确凿,两人一起回家’我可不想被你迷妹活剐了,还是明天见吧。”

  ……

 “行,明天见”

 落日余晖下两道身影被拉扯的格外的长,它们没有交叉 只是渐行渐远……

  故事的后来,我翻到曾经的日记,看到自己写下了这段话

   我想勇敢点去试探你的感情,但结果我却承受不起,我就像个老鼠般,偷窃着喜欢你,却被你一个举动吓得,嗖的一下十万八千里,我想到最后尽可能的体面点吧,多大点事儿呢,是的吧……我想我又胆小,又不是灰姑娘的,不是他喜欢的人也正常,就是我的心它好像很难受,它好像流血了 会愈合但是会留疤吧?但是……明明那么喜欢你,却终究是化作了谎言 

   

评论